1.77亿 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首次交割顺利完成|琪琪看片网

  今天(4月29日),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首个合约EC2404顺利完成交割。首个合约EC2404交割结算价2152.8点,交割量1640手,交割金额1.77亿元。交割是联系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的纽带,确保期货价格向现货标的指数收敛,对于期货市场价格发现和套期保值功能发挥具有重要意义。业内人士指出,首个合约EC2404交割完成后,将走完挂牌上市、交易、结算、交割等完整流程,市场对集运指数(欧线)期货运行情况、功能发挥等的理解和认识将更加深入全面。

  集运指数(欧线)期货于2023年8月18日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上市当日,首批挂牌5个合约,分别是EC2404、EC2406、EC2408、EC2410、EC2412。其中,EC2404是集运指数(欧线)期货最早交割、到期需要摘牌的合约。与传统商品期货不同,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采用现金交割。

  (总台央视记者 时思宁)

  王志忠曾长期在公安部工作,历任:警卫局办公室主任,警卫局副局级调研员,警卫局副局长,特勤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中央管理的正局级干部)等职。  一面是挤满求职市场寻找白领职位的大学生,一面却是找不到年轻工作人员的技能型岗位和生产线蓝领岗位空缺。在业内专家看来,这种错配本身就足以证明,当下更值得忧虑的是就业的结构性失衡以及背后的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不均衡问题。

发布于:北京市
法国男子十年间近百次找陌生人强奸妻子| 电影里那些看似很贵的镜头,拍起来都这么接地气!【好莱坞整活大师13】| 偷偷藏不住初雪甜到蹬腿| 普京表示「为了反对俄罗斯,整个西方战争和信息机器全力开动」,如何看待这一说法?